上海到拉萨物流专线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详细

投资方向:提升物流效率、供应链金融-汉邦物流

来源:http://www.lshb56.com     发布日期:2016-07-20     点击量:

汉邦物流(24小时热线4008811256;021-56488708;15901928822)上海到新疆喀什物流专线最优惠,最快捷,服务最周到安全的专线之一,汉邦物流、上海浦东仓储物流、物流运输、专线货运、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投资方向:提升物流效率、供应链金融。

投资方向:提升物流效率、供应链金融,我们来到了一个新的互联网的时代,我们还会迎接一个新的物联网的时代。我们已经知道互联网已经大大改变了我们人类,从消费、生产、生活各个领域已经改变了我们整个的社会。但是我相信还会进一步的改变,那就是物联网时代一定会对现有的互联网时代带来很多的颠覆。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互联网时代,但是我们的互联网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并不充分,结合的并不紧密。互联网在解决物流运输当中信息流问题和物流的结合方面还有待进一步的探索,还会形成巨大的投资机会。当然,在信息流进入互联网时代,就是互联网+来改变物流的效率,提升物流的效率方面有巨大的投资机会。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资金流,也就是所谓的供应链的金融。从各种保险到各个环节,资金的交换,资金的支付,资金的结算,我们可以看到衍生出众多的投资领域。那如果说作为一个投资者来看,远远看过去物流行业有哪些投资领域呢?有哪些投资机会可以抓?我一定是按照这样的思维来找投资机会。所以我们表面看是我们的货物流通领域相对来说落后,但是我们看到解决的关键在这两个领域。上海到新疆喀什物流公司

看准方向找到便宜,我们刚才说中国虽然在制造业层次上,中国现在玩互联网+是世界一流的水平。凯石投资从去年开始大力的投传统的制造业。因为中国现在互联网有点烂了,有点过度投资,还没有一点点的商业前景,估值就很贵。所以你知道在互联网这个领域的投资机会众多,但是投资有一个最核心的东西,便宜,关键是不便宜。所以我们从来没有去过巴菲特那个地方,但是我知道老巴的一个特色就是看准了方向,而且要找到便宜的东西。不是我要买钻石,我可以买烟屁股,我只要以足够低的价钱买到烟屁股就是投资机会。这个里面就是我们看到这样的一个投资机会的时候,去分析他这个大的领域,我们刚才已经分析清楚了。所以我们在看到了互联网+的投资领域,智慧物流我们讲了智慧物流。智慧物流一定是提高物流的效率,比如说中国现在卡车的空驶率40%,如果你能够通过互联网信息的交互,平台的整合,能够提升他的效率,把这个空驶率降低,你不就是绿色吗?所以智慧物流一定是一个绿色的物流,国家提出经济要绿色,实际上在物流行业我认为这个里面空间是巨大的。就像我刚才说的,每一个落后的领域都是投资的机会。

冷链物流存在投资机会,我们现在看到食品行业大家都在叫的食品行业,我们要食品行业吃的安全、健康、环保、绿色、新鲜,所以冷链物流当中我个人觉得也是存在很多的投资机会。中国实际上冷链物流不是很发达。所以下一步我们人均收入八千美金,我们在沿海地区一些经济发达的地区和城市已经过了一万多美金。所以中国过了八千美金,我们在前年的时候旅游人次一亿四百万人次,去年已经超过了一亿两千多万人次,我们在这样的一个消费升级的背景下,食品行业消费升级是必然的。

所以冷链物流当中也是存在着很多的投资机会。也就是说消费升级带来的投资机会,消费升级对我们物流行业就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这个要求从投资机会来说那就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值得你去抓取。像跨境电商等等,像代购这么发达。但是我想最主要刚才我还是一开始就讲到了,就是我们能不能在这几个领域结合。汉邦物流为客户提供放心合适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门到门,门到站,站到门,站到站的一站式物流服务.免费热线:400-881-1256微信号:13681811789汉邦:www.shhb56.com

汉邦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入官方微信